即時港聞

女性打扮泰籍男 掃黃期間爬牆逃生被捕 (22:33)

警方與入境處下午在尖沙嘴展開打擊非法跨境賣淫集團行動,其間一名穿裙長髮的人從九龍城一幢大廈二樓爬出窗外,危立外牆簷篷,期間數十名市民圍觀,多人高呼「唔好呀」、「定啲嚟呀」,該人亦一度驚呼,多位市民在地下打算接住該人。其後該人爬到地下被警方拘捕,警方指該人為持泰國護照男性,在「一樓一」單位賣淫,涉違反逗留條件。

警方今日拘捕32人,行動中警方以串謀控制他人賣淫,以及串謀依靠他人賣淫收入維生罪名,拘捕6男1女賣淫集團骨幹成員,年齡介乎26至53歲。警方亦聯同入境處搜查集團操控的「一樓一」房間,共拘8男17女,包括1名內地人及24名泰國人,年紀介乎21至41歲,涉參與非法賣淫活動,以違反逗留條件和非法入境被捕。

該賣淫集團安排外地女子以水路偷渡來港,逃避檢疫規定,集團亦會親身到東南亞國家物色和招攬賣淫者,「一條龍形式」安排他們來港賣淫,包括為這些女子安排機票和安排交通送他們到「一樓一」的單位。

賣淫集團亦會替賣淫者辦簽證延期手續,包辦網上廣告和預約,並安排攝影師替他們拍照,透過不同網上媒介,包括賣淫網站和社交媒體賣廣告,跟客人溝通「兜客」,亦會提供賣淫用品如避孕套等。被安排到港者要償還偷渡費用、機票及檢疫酒店費用,交易的肉金亦要上繳相當成數,賣淫集團亦會限制有關人士在港活動,不時安排他們轉換單位或酒店房間。

相關字詞﹕掃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