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屯門泊車命案 退休警由誤殺改控襲擊罪准保釋 其妻獲撤控 (15:19)

57歲退休男警涉於去年11月在港鐵兆康站對開公共運輸交匯處,與一名客貨車司機因泊車問題爭執打鬥,司機送院後不治,退休警及其58歲妻子原被控誤殺,案件今(22日)在屯門裁判法院再訊時,律政司改控退休警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其妻子則獲撤控。退休警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6日再訊,以待控方澄清案情,退休警續准保釋外出。

本案原有兩名被告,分別為報稱已退休的鄺德榮(57歲)及洗衣服務承辦商李桂芳(58歲),同被控一項誤殺罪。

控方在庭上申請撤銷針李桂芳的控罪,另改控鄺德榮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獲主任裁判官蘇文隆批准。經修訂控罪後,鄺德榮被控於2021年11月28日在屯門兆康路港鐵兆康站A出口外的士站襲擊陳國樑,因而對他造成身體傷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警察 誤殺 襲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