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青沙公路田螺車失事墮橋壓保母車 田螺車司機不治 (13:12)

青沙公路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架田螺車疑行駛期間失控撞欄,墮橋壓向保母車。田螺車司機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保母車司機及3名女保母受輕傷送院。

今(22日)近中午12時,青沙公路近海麗邨發生交通意外。當時67歲姓彭男子駕駛田螺車沿青沙公路往油麻地方向行駛,至瑪利諾神父教會學校小學對開下落斜轉左彎時,車輛失控撞向右邊石壆,再撞毁一條約4米長的防撞欄後由橋上墮下至連翔道,壓毁行駛中保母車。

有途經駕駛人士接報,消防到場將彭救出,惟事主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另外,保母車上68歲司機,以及3名年齡介乎46至74歲的女乘客則送院明愛醫院治理。

警方在事發天橋發現一隻麻鷹屍體,交通意外調查組及政府化驗所人員正在場調查,經調查後證實與意外無關。

現場留下大灘混凝土漿及機油,運輸署宣佈,因交通意外,連翔道往尖沙咀方向近海麗邨全線現已封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交通意外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