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O記佐敦道雙層單位破大型賭檔 拘53人檢近300萬現金籌碼 (17:36)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昨(20日)晚上約11時50分展開代號「雷霆2022」(THUNDERBOLT 2022)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油麻地佐敦道39號至39號A的一個雙層單位,搗破一個同時設有百家樂及麻將的大型非法賭場。

行動中,警員拘捕一名27歲姓蔡本地男負責人及一名52歲姓李本地女負責人,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另外,5名本地男子及9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37至67歲,則涉嫌「協助管理賭博場所」被捕。另外,單位內20名本地男子及17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23至75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

所有被捕人同時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人員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行動中,人員檢獲8張麻將枱、3張百家樂賭枱、9個電視屏幕、面值約236萬元的籌碼及約50萬元賭款。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非法賭博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