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支持香港精準反制美西方制裁 (22:31)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今日(9日)發表長達5000字的《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 不斷開創港澳工作新局面——深入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文章提及,要支持特區政府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維護港澳社會大局穩定;要推動特區政府轉變治理理念,承擔起引領經濟社會發展的主體責任。

文章又提到,面對香港修例風波後一度出現的複雜嚴峻局面,「黨中央審時度勢、果斷決策,采取一系列標本兼治的舉措,一舉粉碎了『修例風波』這場港版『顏色革命』」;另亦支持香港防範制止、嚴厲打擊懲治分裂、顛覆、滲透等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以及「堅決回擊外部敵對勢力干預,精準反制美西方無理制裁」等。

據人民網資料,《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收錄了109篇國家主席習近平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間的講話、談話、演講、致辭、指示、賀信等,早前亦有在香港發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習近平 制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