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助窩藏曾志健等4人 34歲倉庫管理人須還押11‧7再訊 (16:07)

警方今年7月在西貢北潭涌拘捕4名欲乘船赴台灣的反修例案被通緝者,包括2019年國慶日示威中槍的「健仔」曾志健,一名男貨倉管理員涉嫌向4人提供窩藏地點及物資,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今(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被告暫毋須答辯。控方擬將案件轉介至區院,並申請押後案件,以向律政司索取指示,裁判官陳慧敏將案件押後至11月7日,期間被告須還押。

報稱貨倉管理員的被告葉豪(34歲)被控一項「作出一項或一連串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作為」罪。

控方在庭上表示,警方調查大致完成,尚未取得被告的銀行戶口記錄,但已初步向律政司索取意見,本案很大機會於區院處理,有關控罪等方面,仍需等候律政司指示,故申請押後案件,並反對被告保釋外出。無律師代表的被告表示不反對押後,亦無保釋申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反修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