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不滿被前女友將患性病告知同事後施襲 38歲男律師被控襲擊等3罪 (14:36)

38歲律師涉於2018年毆打前女友,並恐嚇發布她的裸照,被控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刑事損壞及刑事恐嚇共3罪,今(8日)於東區裁判法院受審。事主作供指,她將被告患性病一事告訴其同事,被告感不滿,在寓所發怒施襲。事主憶述,被告曾以「幾乎打死我嘅力度」掌摑她的臉部,她感覺眼前一黑,跌在沙發上。

事主丁勺珈供稱,與被告何俊鋒(38歲)於2015年交往,2017年訂婚,兩人現已斷絕來往。事發於2018年11月,丁表示正與被告鬧分手,因為她在Facebook聯絡被告的女性同事,將被告患性病一事告知對方,令被告不滿。她晚上前往被告的跑馬地寓所,希望安撫被告。

丁表示,被告翌日凌晨返家,她詢問被告前一晚的行蹤,被告責罵「我喺邊關你咩事?我𠲖家冼乜對你咁好?」丁稱,被告以左手拍打其後腰,她疼痛得哭出來,「成世人無試過畀人打成咁」。不久,被告再以手掌拍打其大腿,她以手機拍攝傷勢作證,惟被告搶過手機丟到地上,導致手機螢幕碎裂。

丁自言感到傷心難過,她拿出感冒藥,向被告表明「你都係想打死我啫,我食哂啲藥畀你睇」。被告隨即挖走她口中的藥丸,大力搖晃其手臂。丁提到,被告的眼鏡在混亂間受損,被告再次發怒,大力掌摑其左臉。後來,被告恐嚇她不要報警,稱「你夠膽報警,我就將裸照放上網,等你身敗名裂」。由於兩人曾拍下性愛影片,她擔心被告確實會發布裸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恐嚇 襲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