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多次逼兒子自瀆 前警員否認所有指控質疑被「砌」 (16:42)

時任警員涉於2016至2018年於家中在兒子面前播放色情片自瀆,並一度以藤條及疑用刀威嚇兒子一同自瀆,他否認作出猥褻行為及虐兒的交替控罪等共10罪,案件今(7日)在高院續審。辯方播放被告的錄影會面,他矢口否認所有指控,重申從未在住所自瀆,亦沒有觸碰兒子下體,更稱「我唔知點解無啦啦砌咁嘅指控、咁嚴重嘅罪行」。

控方案情完結,被告FSL(現47歲)不自辯,但播放錄影會面。被告於片段中,交代自己擔任警員至2019年,一家三口當時居住於美樂花園公務員宿舍一個單位,直至2019年搬走。被告被指向X展露陽具自瀆,被告表示「我真係乜都冇做過」,指可以問學校、街坊,直言「我錫個仔多過錫自己」,每天在家中煮飯及教X做功課。

被告續指,X因患隱藏性陰莖,有時感不適及把手伸入褲襠,又重申「我冇竇過佢」,且一看到X把手伸入褲襠時會責罵他。被告更稱,他曾向學校的校長及老師交代被告的情况,以免他的同學誤會,又着警方翻查醫院記錄或向學校查詢。

被告提及,妻子返了另一間教會後「態度180度轉變」,2019年時婚姻破裂,X其後由前妻撫養。被告稱,他自2019年3月後沒有看過兒子,他曾聯絡社署了解,但前妻及X拒絕見面,直言「唔想逼個仔嚟見我」。

被告否認以藤條及刀威嚇兒子自瀆、在家中自瀆及播色情片段,「喺屋企搵到一隻鹹碟,我乜都得」。被告又稱,從未直播與妻子行房,家中的閉路電視鏡頭是是用來嚇X,著他盡快做功課。被告另稱,他於2018年12月曾帶X到澳門,是因被告腦部輕微中風,故到澳門針炙,其後他與X在巴黎人酒店大堂休息,翌日搭船回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