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銅鑼灣表行1300萬劫案 警拘6人起部份名表失物 (20:32)

警方偵破上月尾銅鑼灣駱克道價值1300萬元錶行械劫案,先後拘捕6名男子,起回36隻名貴手表及23萬元現金,並追查其餘34隻失表下落,被捕疑犯涉嫌行劫及串謀行劫罪名,將會通宵扣留調查。

警方港島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張嘉榮今晚(5日)交代案稱,被捕6人包括4名參與行劫的疑犯,另兩人為兩部涉案車輛的車主,警方有理由相信兩名車主知情,提供車輛給予犯案。行動中,未有檢獲任何槍械,調查所得,案中未有證據顯示疑犯使用真槍犯案。

張嘉榮指出,警方翻看現場大量閉路電視及詳細調查後,掌握疑犯身份,於昨天(4日)採取行動,搜查疑犯入住藏身酒店及住所等,拘捕4名(年齡介乎20至35歲)疑犯及起回36隻失表和23萬現金,該筆現金相信是犯罪得益。警方在調查期間,懷疑匪徒先後使用兩部私家車逃走,並根據線索,今日(5日)再掩至跑馬地和元朗區,拘捕涉案兩車的車主。

張嘉榮透露,行劫被捕的4人報稱無業,事前曾在現場表行一帶「踩線」。該宗涉及1300萬元名錶械劫案,發生於8月31日下午1時許,4名戴口罩、鴨舌帽分持手槍物體、利刀及鐵錘的匪徒,闖入駱克道441號一家錶行,指嚇男女店員,掠走70隻總值1300萬元名錶,過程僅3分鐘,得手後乘接應車輛逃去。

相關字詞﹕行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