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巴漢被斬斃 疑犯被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23:44)

【23:44更新】探員周五(2日)再拘捕一名25歲非華裔男子,今早被押至佐敦道重組案情,他已被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將於周一(5日)早上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油麻地於上月底發生的謀殺案,一名巴基斯坦漢遭追斬,事主身中15刀傷重不治,警方先後拘捕4人。警方今早封鎖華豐大廈對開一段佐敦道,並將其中一名疑犯押返現場重組案情。

今早(4日)11時許,一名疑犯被黑布蒙頭、腰纏鐵鏈,由探員押解到港鐵佐敦站B2出口及佐敦道與白加士街交界重組案情。探員又向疑犯遞上板球棍道具模擬事發經過,其間有人疑報稱中暑不適,需作休息。

上月29日凌晨,35歲巴基斯坦裔男子在油麻地佐敦道遭5名南亞漢持刀伏擊,他沿佐敦道狂奔約100米至近白加士街被截停,其中兩人向他揮刀狂斬,他事後身中多刀昏迷倒臥快線與分隔石壆之間,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為他初步急救,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警方事後拘捕三名印度籍男子,同落案控以一項謀殺罪,本月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他們暫毋須答辯,還押至11月10日再訊;據悉,警方前日(2日)再拘捕一名25歲懷疑涉案男子。

相關字詞﹕油麻地 謀殺案 佐敦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