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荔枝角打撃無牌酒吧 21人被捕 (09:13)

警方昨日(3日)晚上約11時進行代號「犁庭掃穴」及「虎撲」的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荔枝角長沙灣道883號一單位,搗破一間無牌酒吧。行動中共有21人被捕,所有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而警方亦檢獲11支烈酒、約200罐啤酒及一批音響設備。

其中,一名45歲姓郭本地女負責人涉嫌「無牌賣酒」、「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而被捕。

而單位內另有15名本地男子、4名本地女子及1名持雙程證內地女子,年齡介乎31至68歲,則涉嫌「在沒有領有酒牌的場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聚集)規例》(第599G章),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無牌售賣酒類飲品」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100萬元及監禁兩年,而市民於無領取牌照的地方飲酒亦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判罰款2000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