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童倒臥石硤尾唐樓送院亡 母情緒激動企跳獲救 涉謀殺被捕 (13:20)

【13:20更新】凌晨近一時,警方接報石硤尾街2號M唐四樓一單位有人企圖跳樓,屋內一名男童死亡。據了解,5歲男童被發現時身體明顯偏瘦,營養不良,身形僅如2至3歲,另外身體多處有明顯傷痕。警方以涉謀殺拘捕其母親,稍後會交代案情。

警方接報到場,與消防破門入屋,發現一名男童昏迷床上,當時仍有微弱呼吸,立即將其送院。警方及消防發現男童母親在單位外牆情緒激動,立刻上前合力將其救回。網上片段顯示,女子一度雙腳「半天吊」約1分鐘,由消防及警員將其拉住,再由消防升降台將其送回地面。

涉事5歲男童送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其母情緒激動送明愛醫院檢查。被捕男童母親姓黎、34歲,現場消息指,她約在四、五年前與丈夫一同租住上址套房單位,其後丈夫離家,女子獨力照顧9歲女童、一對5歲及2歲男童,靠做散工為生,未有領取終援,不時拖欠租金。長女及幼子事發時交親友照顧,暫時安全,警方正聯絡女子丈夫調查。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相關字詞﹕謀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