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巴基斯坦男子遭狂斬不治 警列謀殺拘兩人 (22:42)

【22:42更新】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賈錦琳警司表示,該男子於佐敦道近志和街遭5名南亞裔男子持刀伏擊,他走至近白加士街被截停,其中兩人向他揮刀狂斬。死者頭、手、腳共約15處刀傷,頸部亦有明顯傷痕,初步相信失血過多致死,惟其真正死因仍有待稍後剖驗確定。重案組探員經深入調查後,今晚約9時,在深水埗及觀塘拘捕兩名分別27歲、35歲非華裔男子。據了解,被捕兩人為刀手及車手,分別持行街紙及身分證,並尋獲用作逃走的電單車,不排除事件涉黑社會利益糾紛。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油麻地凌晨發生駭人命案,一名南亞裔男子疑遭同鄉追斬,身中多刀後浴血倒地,經院搶救後證實不治。有探員今早(29日)到場蒐證後離開,現正追緝兇徒下落。

今早近8時,有多名探員重返佐敦道與白加士街交界處蒐證,現場大灘血迹仍未清理。運輸署指因突發事件,佐敦道往彌敦道方向近白加士街的部份行車線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上址交通一度繁忙。

事發於凌晨4時許,一名年約30歲的南亞裔男子疑遭人埋伏,於步出佐敦道與彌敦道交界的華豐大廈之際突然遭多名刀手追斬,事主猝不及防,身中多刀,他負傷跑近150米,至佐敦道與白加士街交界處時終體力不支倒地,當時事主奄奄一息。

現場遺下大灘血迹及一對染血涼鞋。據悉,兇徒犯案後逃去。警方接獲報案到場,事主受重傷,由救護車送往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後證實不治。

相關字詞﹕佐敦 傷人 命案 白加士街 佐敦道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