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棄屍命案 警拘一男涉非法處理屍體及14名吸毒男女 (11:08)

油麻地昨(23日)傍晚發生離奇命案,一名48歲男子被4名男子由大廈搬到上海街/登打士街休憩處,送院後證實死亡。警方經調查後在涉案大廈以涉嫌非法處理屍體拘捕一名男子,同時在一經營毒窟單位內拘捕14名懷疑吸食毒品男女,並將一名昏迷男子送院治理。

警方今(24日)凌晨交代案情,油尖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賈錦琳表示,昨傍晚約5時許,有途人發現3至4名男子將一名男子抬至上海街/登打士街休憩處後逃去,該名男子昏迷,救護員接報到場時時,事主已無呼吸脈搏,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於傍晚約6時41分證實不治。死者姓譚48歲,無業,經法醫初步檢驗,身上無明顯傷痕,但頸部及右小腿有兩個針孔,死亡時間約於昨午3至6時,死因有待剖驗後確定。

案件交油尖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翻查附近一帶閉路電視及根據目擊者提供資料,相信死者被4名男子在鄰近上海街430號大廈搬至休憩處,探員調查期間發現有多人聚集在一單位內,稍後發現一名懷疑涉案男子離開單位,其衣着容貌與閉路電視片段拍下其中一疑人吻合,探員遂上前將他拘捕,經調查相信他與另及3名男子將事主從單位拖行休憩處棄置,該名姓張44歲男子報稱無業,涉嫌非法處理屍體帶署扣查。

探員其後破門進入單位,發現內有13男2女,當中一名姓陳41歲男子陷入昏迷,於是將其送院救治。警方在單位內發現有吸食毒品工具,相信被闢作毒窟,並檢獲2克懷疑可卡因及大量針筒,除昏迷送院男子,其餘12男2女年齡39至64歲,涉吸食或注射毒品被捕。警方現正追緝3名年約20至30歲在逃男子,所有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據悉,涉案毒窟由黑幫「14K」操控,位於大廈閣樓及一樓兩個各200餘呎單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非法處理屍體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