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廳交流會談通關及衛生黑點 梁君彥讚政府以「霹靂連環組合拳」回應關注 (12:45)

政務司長陳國基今早(17日)率領9名官員到立法會出席第二次「前廳交流會」,分別討論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及通關事宜。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大讚交流會效果,冀續辦交流會。

副政務司長卓永興表示,議員對打擊衛生黑點的建議有建設性,提及與議員交流的範圍涉及棄置電單車及單車、滅鼠、以及法例檢討和加強罰則等事宜,強調打擊衞生黑點屬持續行動,明年及後年仍然會繼續做,不會「做一做就完」,之後會繼續改善環境衛生,並會建立標準運作模式及構建社區監察網,督導各政策局工作,致力令計劃符合市民要求。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就表示,上次議員提出多項經濟及通關問題,政府隨即於上周推「霹靂連環組合拳」,縮短檢疫時間。而今次有逾70名議員出席,認為上次交流會成功舉行,而且大部分議員感到意猶未盡,冀交流會繼續舉行。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陳國基 前廳交流 卓永興 梁君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