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筲箕灣麻將館合夥人遇襲案 警以涉嫌串謀傷人拘4男子 (19:25)

上周二(2日)筲箕灣耀興道一條無名路發生斬人血案,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及情報分析,今早(12日)在全港多區突擊搜查,拘捕4名涉案男子,部分有黑社會背景。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事件涉及數千萬元的投資利益糾紛。

事發於上周二下午3時許,59歲姓黃男子乘坐平治房車駛至耀興道一條無名路下車,一輛尾隨而至的私家車,車上跳下3名刀手,向黃施襲及把他按地狂斬,事主手、背中刀受傷,兇徒傷人後登車逃去。

港島總區刑事總部署理警司何恩傑表示,案發後探員翻查閉路電視及情報收集,相信事件涉及金錢糾紛,其後鎖定策劃人士身分。探員今早突擊搜查多處地點,以涉嫌串謀傷人拘捕4名男子,年齡由25至63歲,全部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案件由港島總區反黑組跟進。警方呼籲市民如目擊或有資料提供,請致電2860 7855與調查人員聯絡。據了解,事件涉及數千萬元投資利益,被捕的4名男子,包括策劃事件的骨幹人物及「睇水仔」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