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接待蔡展鵬按摩店4人否認經營賣淫場所 作供警稱曾受兩女被告接待 (18:25)

時任警務處國安處長蔡展鵬涉於今年光顧無牌按摩院「VIET SPA」,3名女按摩師及租用單位的男子否認管理賣淫場所等6罪,案件今(8日)在東區裁判法院開審。偵緝警員供稱,他3度喬裝成顧客到涉案按摩院調查,認出本案3名女被告,其中兩人曾接待他,另有女按摩師向他提供手淫等色情服務的報價。審訊明續,由警員繼續作供。

4名被告為女按摩師李亦晴(36歲)、無業越南籍元秋香(34歲)、女按摩師張明芳(35歲)及無業胡炳雄(61歲)。據了解,蔡展鵬不在控方證人列表上,但辯方有意傳召他作供。涉案單位位於灣仔莊士敦道191號至193號勝意大樓1樓A室。元、張各被控1項管理賣淫場所,元及李同被控1項管理賣淫場所及1項管理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罪,胡再被控在上址經營賣淫場所,以及經營沒有有效牌照的按摩院。

偵緝警員16197郭建燊供稱,他過往曾協助打撃區內「黃賭毒」,有喬裝經驗。2019年起駐守港島總區特別職務隊。前年10月28日下午1時,他應上級指示,喬裝成顧客前往涉案按摩院,調查有否色情活動。

郭憶起,當時由一名叫Sasa的女子接待,原本預約了Suki,Sasa稱Suki未有時間,安排Jessica為他服務。郭被帶入房後,按指示沐浴及赤裸躺在床上,Jessica問「想玩咩?」,又指「呢度500蚊打飛機,600蚊除衫打飛機…」,他回應「500得啦」。未幾,郭又稱,晚上要與伴侶發生性行為「都係留返下次先玩」,付款500元後離開。

郭在11月以「睇新女」為由再到按摩院,當日由Anna接待及安排按摩師。最後一次行動於今年3月19日,郭在翌月的認人手續中,認出Suki為李亦晴、Sasa為元秋香、Anna為張明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蔡展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