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重案組紅館檢走支架及屏幕 (19:43)

今傍晚(7日)6時許,工人將3個巨型屏幕支架由紅館搬出,放至貨車運走,每個支架約2米乘3米,由透明膠紙包裹,支架四⻆均加設坑紙保護,避免證物搬運時碰撞損毁。另外亦有工人將顯示屏幕搬至另一貨車,重案組探員均在旁指示整個搬運過程。

男團MIRROR演唱會巨屏墮地意外發生逾9天,由康文署統籌、負責調查事故的工作小組,包括警方今(7日)再到紅館調查。小組的工程師學會代表司徒家成回應傳媒提問,表示到場是再檢視事故涉否其他突發情況,詳情要待開會,聯同主席及小組成員討論,包括是否同意現時調查方向及檢視化驗報告的結果,現時方向主要朝金屬疲勞調查,估計會調查至下星期。至於肇事的單位誰屬,要待檢視更多證供及證據才能作判斷。

MIRROR紅館演唱會早前發生嚴重事故,有兩名舞蹈員包括李啟言(阿Mo)和張梓峯受傷,阿Mo目前身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據阿Mo父親李盛林牧師代禱信透露,阿Mo已經清醒過來,能簡單與外界溝通,他感謝醫護團隊治療。林父盼兒子,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與各人會面,盡可能重踏舞台。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