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兩周6000人乘搭 林世雄:運作大致暢順 (16:51)

近日抵港人數增多,運輸及物流局於7月25日起,以試辦的形式安排100輛的士,為機場抵港人士提供自費的士服務前往指定檢疫酒店。運輸及物流局長林世雄今(6日)於網誌中表示,截至昨日(5日)約有6000名抵港人士使用服務,運作大致暢順。

林指出,檢疫的士推行的過程中,當局做了一些改善措施,例如於8月4日起提早1小時開始的士服務,即由原來每日早上8時至翌日凌晨2時,提早至每日早上7時,至翌日凌晨2時。機場內亦增加了指示牌,提醒抵港的人要如何使用自費檢疫的士服務。當局又協助的士安裝非接觸式付款或電子錢包,方便初抵港人士繳費,更為的士司機增設有冷氣設備的休憩位置讓他們休息。

林表示政府已調整了免費專車服務的班次和路線,提升運送效率,部分指定檢疫酒店亦增設了自費貴賓專車服務。往後政府會繼續檢視情況,並適時作出調整。

相關字詞﹕林世雄;新冠病毒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