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本港增4428宗新冠陽性個案 包括4223宗本地個案 (17:06)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本港新增4428宗新冠陽性個案,包括4223宗本地個案及205宗輸入個案。死亡個案增4宗,包括一名七旬婦人,本身打齊三劑疫苗,昨天(4日)快測陽性,並即日到急症室求診,其後不治。死者同住女兒亦染疫,事主死因有待調查。

醫管局公布,沙田醫院有2名非緊急救護車服務職員在7月30日確診。院方經追蹤調查後,發現再多2名職員確診,全部目前情况穩定。至於日前黃大仙醫院胸肺科病房疑涉恩恤探訪的感染群組再多1名護士員工確診,病房累計有4名病人及1名員工確診,目前仍在調查傳染途徑,亦會做基因分析研究當中的關連。

學校今(5日)增321宗呈報陽性個案,涉及255間學校,2間學校個別班級須停課一周,其中昨午(4日)已有2名學生及1名老師確診的樂瑤幼稚園PNGF班,再多1名學生及1名老師確診;元朗商會小學4B班有5名學生確診;增3間院舍呈報陽性個案,均有1名院友確診,分別為香港基督教服務處長發安老院、保良局東涌護老院、東華三院羅王玉文護養院暨日間中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