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逾1.5萬人申文憑試覆核分數及重閱答卷 考評局17日公布結果 (15:48)

中學文憑試已於上月20日放榜,考評局今年共收到15815人申請積分覆核及重閱答卷,佔總人數約33%,較去年增加約3個百分點。成績覆核結果將於17日公布,局方會同時將覆核後成績獲提升的考生資料通知大學聯合招生處(聯招)及相關大專院校等。而聯招則會在25日公佈根據覆核成績重新考慮入學申請的遴選結果。

根據考評局數字,雖然今年應考人數及報考科目均下降,但今年成績覆核的申請有上升。其中重閱答卷涉34760科次,較去年上升近1.6個百分點,以及222科次的積分覆核申請,較去年增19科次。

考評局今年會繼續以手機短訊向已提供手機號碼的考生發放覆核成績結果,而所有學校考生的覆核成績結果通知書會以電子方式傳送予所屬學校,考生可經校方獲悉其成績覆核的結果,自修生則會透過郵遞收到書面通知,自修生及夜校考生亦可自行登入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網上服務的個人帳戶查看成績覆核結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文憑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