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藍田居屋破私煙分銷中心 拘4男女檢20萬元私煙 (15:02)

海關稅收罪案調查科根據線報,於今日上午(4日)約10時在藍田一居屋屋苑內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在其身上檢獲小量懷疑私煙,遂將他拘捕帶往一單位搜查,在單位內檢獲3萬支懷疑私煙,並拘捕單位內一名女子。關員隨即跟進調查部署。約於10時30分,拘捕另一名到涉事單位補充私煙男子,另於屋苑停車場發現一輛用作分銷私煙的私家車,在車上檢獲多5萬支懷疑私煙,拘捕車上一名涉嫌分銷私煙女子。

行動中,海關檢獲共8萬支懷疑未完稅香煙,市值約20萬元,應課稅值約15.2萬元,共拘捕2男2女,年齡由46至64歲,已被帶返海關總部,而用作運送私煙私家車亦被扣查。

海關稅收罪案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梁俊文表示,相信行動已成功搗破供應藍田一帶屋苑的私煙儲存及分銷中心,海關會深入調查私煙來源。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海關 私煙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