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保險顧問經理認訛稱丈夫擁18份保單騙逾1.9萬元推薦費 還押候判 (15:16)

一名女保險顧問經理涉偽稱丈夫推薦多名客戶購買18份保單,使公司向其丈夫發放逾1.9萬元推薦費,早前遭廉政公署落案起訴7項欺詐罪,案件今(4日)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她承認所有控罪。主任裁判官嚴舜儀將案件押後至8月18日判刑,其間被告須還押,待取得社會服務令和背景報告。

被告彭惠珍,52歲,先機保險顧問有限公司(先機保險)前銷售經理,原共被10項控罪,但另外三項欺詐罪獲控方不提證供起訴。

案情透露,先機保險容許其銷售經理招攬推薦人向公司推薦客戶,並會按成功介紹個案,向推薦人發放推薦費。被告於2018年4月招攬其丈夫作為推薦人。被告於2018年7月至2020年8月向先機保險訛稱其丈夫是7名投保人共18份保單的推薦人,誘使向被告的丈夫發放推薦費共逾1.9萬元。

廉署調查顯示,上述投保人均不認識被告的丈夫,僅因保險申請而接觸被告。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廉署 保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