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每日服務時間延長 業界期望縮短入境檢疫日數可帶動生意 (10:58)

政府昨(3日)表示,由今日(4日)起將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的服務時間,提早1小時開始,即由每日早上7時,至翌日凌晨2時。

的士車行車主協會永遠會長吳坤成今(4日)於港台節目表示,一些乘搭夜機航班的抵港人士,例如由歐洲出發的航班,會在早上抵達機場,提早服務時間能方便他們,提供多一個交通工具選擇。他又指,自費的士服務開始超過一星期,暫時運作情况理想和暢順,每日的運載次數約有300至400輛的士,但現時抵港人士的數量不穩定,他期望政府縮短抵港人士酒店隔離檢疫的日數後,的士生意可按抵港人士增加。

吳坤成又指,司機需要在機場露天的環境下工作,留意到有少量年紀較大的司機,因近日天氣酷熱而退出計劃,他希望能改善工作環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吳坤成 自費指定檢疫酒店的士 的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