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阿Mo料要維持「麻醉狀態」數日至一周 (20:13)

上周四在MIRROR紅館演唱會遭墜下大型屏幕擊中壓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仍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今晨父母曾探望他。據了解,阿Mo仍處於麻醉狀態、即不清醒。消息稱,他經歷兩次手術,穩固脊椎後須確保整個人不能郁動,而自行呼吸亦可能會影響脊椎,故仍須使用呼吸機,並料須維持麻醉狀態數日至一周。

消息人士重申,阿Mo情況雖仍屬「危殆」,但那是由於使用呼吸機後的臨牀分類,維生指數一直保持正常。

另外,調查Mirror演唱會事故的跨部門專責小組今午(1日)於紅館舉行首次會議,列席者包括康文署長劉明光、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以及工程師學會的司徒家成。會議進行約2.5小時,康文署長劉明光會後沒有回應提問,稱稍後會發放新聞稿交代。香港工程師學會專家司徒家成則指,小組主要循事故原因調查,稱有很多問題要逐一解決,亦要等待化驗結果,暫時難以評估是否涉及人為疏忽。

相關字詞﹕李啟言 MIRROR演唱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