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快樂餅店明結業人龍未止 老顧客慨嘆人總不懂珍惜「臨近結業才會到場打卡」 (17:02)

開業45年、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的「快樂餅店」日前宣布因業主收樓,將於明日(2日)正式結業。消息傳出後,連日來客人絡繹不絕。今日(1日)是「快樂餅店」最後一日營業,店外人龍長達70人,一眾街坊、顧客紛紛到場回味「快樂」。

店外隊尾轉入聯發街,酷熱天氣無阻市民送別。老闆娘黃太表示顧客眾多,難以預計營業時間,也沒有計算麵包出售量,形容她和師傅「一直做一直做」;又指最受歡迎的始終是「奶油筒」。

等候近一小時的莫先生表示,以前在附近工作,因此光顧餅店十多年,最喜歡店內的咖哩牛肉包。對於近年不少老店逐一結業,他慨嘆「有的時候人們總不會珍惜,臨近結業才會到場打卡」;黎女士光顧「快樂餅店」近二十年,知道餅店結業後,她連日來到場支持,憶述兒子年幼時在附近上學,表示「有時沒有時間吃午飯會來這裏買麵包食」,今日到場亦買了她最喜愛的叉燒酥和老婆餅。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快樂餅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