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酒店謀殺案 兩被告提堂後還押候訊 (14:10)

中環一間酒店上周六(30日)凌晨發生命案,一名逾200磅的40歲男住客昏迷倒卧房間洗手間,即場證實不治,警方先後拘捕一名美籍男子及一名本地男子,控以他們一項誤殺罪,案件今(8月1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兩人暫毋須答辯,案件應控方要求押後至10月24日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檢視閉路電視片段、進行認人手續及DNA檢驗,兩人須還押候訊。

兩名被告依次為高爾夫球教練SAROMINES Michael Ikaika Tai Seichi(38歲,美國籍)及售貨員廖偉業(44歲),同被控於2022年7月29日下午5時53分至7月30日凌晨1時15分,在中環荷李活道53號至55號木的地酒店11樓1101室非法殺死陳德明。

首被告沒有保釋申請,次被告則有申請,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聽畢後聽畢陳辭後拒絕其申請。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