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演唱會監製FRAN9林浩源致歉稱未想過逃避責任 李啟言仍危殆家人續探望 (15:58)

Mirror演唱會監製林浩源(FRAN9)於演唱會事故後首度回應事件,他於社交網站上發聲明,向傷者、家屬、觀眾、受困擾的藝人、舞蹈員及合作過的伙伴致歉,強調積極配合警方及各部門調查,亦「由始至終未有逃避責任的想法」。

林浩源又指,網上有不符事實的揣測及言論,稱均非事實,他會保留追究權利,但他未有具體指明失實內容,認為現階段不宜評論事件。他解釋,相比幾位傷者的痛楚,他受到的責難不值一提,故事故後數天未有發聲明回應。林浩源形容,在從事20多年的行業及他主導創作的演唱會上,出現如此重大事故,令他痛心疾首,他祝願傷者順利康復,而其他事情「自有塵埃落定之時」。

而傷者李啟言目前仍然留醫伊利沙伯醫院,其父母今早再到醫院探望,離開時向在場傳媒抱拳致意。醫管局表示,李啟言仍然留醫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情况危殆,維生指數穩定。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MIRROR:MIRROR演唱會 林浩源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