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警今到紅館調查 調查組明召開會議 (17:19)

MIRROR演唱會上周四晚發生嚴重意外,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發言人今午(31日)發稿,表示康文署助理署長領導的工作小組將於明天(1日)舉行首次會議,工作涵蓋查找事故成因,提出建議並跟進,以防止同類事件再度發生。

勞工處正根據《職業安全及健康條例》調查主辦單位有否依法保障員工安全;警務處則已加入調查是否涉及專業疏忽或其他刑事責任,並將聯絡相關人士協助調查。文化體育及旅遊局長楊潤雄會親自督導有關調查,並統籌各方面的工作。

男團MIRROR演唱會大型屏幕墜地壓傷兩人的意外,西九龍總區刑事部鍾雅倫警司帶同西九龍總區重案組及政府化驗所合共約40人,今午3時許先後到達紅館,並入內進行蒐證。紅館門外亦在軍裝警員維持秩序。據了解,警方聯同多個相關部門,包括物理方面專家,循多角度作全方位調查。

相關字詞﹕MIRROR;李啟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