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8月7日全民運動日免費康樂設施下周一可預訂 康文署:每人只限訂一節 (19:20)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8月7日舉行「全民運動日2022」,市民可於後日(8月1日)上午七時起,在各區「康體通」訂場櫃枱(不包括自助服務站)及網上預訂系統,以先到先得形式免費預約當日的陸上康樂設施或水上活動中心艇隻。康文署提醒每人只限預訂一節免費康樂設施,並預計市民將踴躍預訂,早上繁忙時段或須較長時間進入網上預約系統。

至於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及水上活動中心、度假營及各分區康樂事務辦事處的「康體通」訂場櫃枱,分別於上午七時四十五分及八時三十分開始提供服務。公眾泳池則無須預約,市民可在泳池入口處排隊輪候,額滿即止。

十八區指定體育館亦於當日下午二時至六時舉辦免費康體活動,予市民參與健康講座、運動示範、健體閣、長者和殘疾人士同樂等活動,相關活動券現於康文署十八區康樂事務辦事處和指定場地派發。

市民同時可在當日下午兩時起,透過康文署「全民運動日」網頁及「康文+++」Facebook專頁,在家觀看運動示範直播,並進行體能運動。

 

相關字詞﹕全民運動日;康文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