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男子倒斃酒店房間 警列誤殺案先後拘兩男 (21:29)

【21:29更新】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案件列誤殺。即場拘捕一名38歲外籍男子,其後再於鴨脷洲利東邨拘捕44歲姓廖男子。被捕兩人與40歲姓陳男死者的關係仍有待調查,警方在房間檢獲少量毒品,案件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跟進。據了解,有人曾在房間玩性遊戲。

中環荷李活道53至55號一酒店發生謀殺案。今日(30日)凌晨約一時半,酒店職員發現有男子倒臥在酒店洗手間,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當場證實男子死亡。警方其後拘捕一名懷疑涉案外籍男子,案件列作「謀殺」,交由中區重案組跟進。

現場消息指,該名外籍男子前日(28日)約9時,與一名40多歲男子租用酒店房間,其後續租。至今日凌晨,酒店女職員發現外籍男偕另一20多歲男子手持行李,欲截的士離開,職員遂上前提醒二人要辦理退房手續。20多歲男子隨即離去,外籍男則透露有另一男子在房間內暈倒。職員其後上房了解,揭發事件。

據了解,死者雙腳被床單綑綁,警方初步估計已死去約4小時,與外籍男聲稱死者僅為昏迷說法有異,遂拘捕該名外籍男,並追查另一名20多歲涉案男。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