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聶德權稱將結束36年政府工作 指任內多項措施助公務員團隊「重回正軌」 (18:36)

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今(28日)發表任內最後一封致公務員的信函,指任期完結後將會結束在特區政府的服務,無論日後在什麼崗位,服務市民、建設香港、貢獻國家的初心都不會改變。

聶德權在信中回顧任公務員事務局長所推行的多項措施,包括宣誓或簽署聲明、將《基本法》和《港區國安法》測試及格成績列為公務員職位的入職條件、檢視首長級公務員的選拔聘任機制、嚴肅和公正處理紀律個案、成立公務員學院並加強培訓架構,而公務員團隊亦以身作則牽頭推動和落實多項抗疫措施及義工服務。他認為以上措施讓公務員團隊和管理「重回正軌」,有助建立一支愛國愛港、可肩負貫徹落實「一國兩制」重責的公務員團隊,作為香港特區政府的骨幹。

他深信全體公務員會一如以往,全力配合下任特首和特區政府施政,帶領香港邁進由治及興的新階段。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聶德權 公務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