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公布14官員調動 廣播處長李百全將任保安局常秘 (17:17)

政府公布多項高層官員任命,廣播處長李百全將於7月1日起調任保安局常任秘書長。其餘多項調動均於七一生效,包括現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商及旅遊)利敏貞,將出任商經局常秘;另一名商經局常秘(通訊及創意產業)梁卓文就會調任為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

食衛局常秘劉利群就會出任環境及生態局常秘;另一名食衛局常秘(衞生)陳松青就會出任醫務衞生局常秘。

另一新政策局運輸及物流局的常秘一職,就會由現任運房局常秘(運輸)陳美寶出任;現任運房局常秘(房屋)及房屋署長王天予,將出任房屋局常秘及繼續出任房屋署長。

現任環境局常秘、環境保護署長謝小華就會出任環境及生態局常秘及繼續出任環境保護署長;現任民政事務局常秘黃智祖就會出任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常秘;現任特首辦常秘林雪麗將出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常秘。

現任律政司政務專員傅小慧將出任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鄧忍光;候任特首辦秘書長鄭鍾偉就會過渡為特首辦常秘。

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常秘將由現任創科局常秘蔡淑嫻出任,另一名常秘則為現任慶典統籌辦公室主任麥德偉;現任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何珮玲將今年第四季出任發展局常秘。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李百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