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淘大迷你倉大火 業主恒隆入稟向時昌及3間工程公司等索償 (16:08)

今日(21日)為淘大工業村時昌迷你倉大火六周年,參與撲救的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及消防隊目許志傑殉職,被死因庭裁定死於不幸。事隔6年,淘大工業村業主恒隆地產昨(20日)透過旗下公司,分4宗案件入稟高等法院,向時昌迷你倉創辦人時景恒、涉事冷氣機裝修商等索償。

原告為恒隆地產代理有限公司、Monafat Limited及Folabs Limited。被告為負責迷你倉冷氣機服務的德輝冷氣工程有限公司、消防設備外判商怡華專業工程有限公司、維修承辦商泰發工程有限公司、時昌物流有限公司、時興投資(中國)有限公司以及時景恒。

入稟狀指,上述被告違反法定責任,疏忽導致2016年6月21日的火警發生,原告要求被告賠償損失。原告又指,時昌物流、時興投資和時景恒違反了涉及淘大工業村1樓至3樓、6樓至7樓的單位租約、擔保及彌償保證條款,故原告向3名被告追討賠償。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時昌迷你倉 法庭 恒隆地產 大火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