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本港增1276宗陽性包括本地1161宗 增3院舍錄個案 警群組多一人染疫 (17:24)

衛生防護中心今(19日)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記者會公布,本港新增1276宗陽性個案,包括本地1161宗及輸入115宗,第五波累計1,214,053宗個案。新增兩宗死亡個案,第五波累計9182死。

增3院舍呈報個案

.位於油塘的香港中國婦女會黃陳淑英紀念護理安老院,一名照顧員染疫,於6月17日最後上班,有13名院友列作密切接觸者

.位於觀塘的曉光護老中心,一名清潔員在6月18日快測陽性,其工作亦包括派飯及餵飯,有7名院友列作密切接觸者

.沙田賽馬會善寧之家,一名院友及一名兼職物理治療師確診,院友或被院舍員工傳染,於6月18日快測陽性,無徵狀及已打兩針新冠疫苗;兼職物理治療師已打針,6月15日曾為染疫院友抽痰,6月17日核酸陽性

警隊行動部群組增一宗個案,患者6月17日核酸陽性無徵狀,詳群組累計23宗個案,全男性、27歲至50歲。相關工作單位有139人,餘下116人陰性。據患者所述,他們吃飯時或會除下口罩,有些人外出工作時會在車上吃飯,另在更衣室洗澡或在戶外作體能活動時也會除口罩。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個案 陽性個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