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雲咸街槍擊斬人案3人傷1人背部中槍 警拘3人【短片】 (10:33)

雲咸街槍擊及斬人案事發片段(HongKong CarCam facebook影片)

中環雲咸街發生槍擊斬人案。綜合現場消息及網上流傳的行車記錄儀片段,今(10日)凌晨2時許,一批男子在蘭桂坊消遣後,分乘兩輛七人車及一輛客貨車離去,約8名刀手乘兩輛私家車尾隨,當駛至雲咸街31號A對開燈位停下,多名刀手下車衝向其中一輛七人車,襲擊車上人士,對方隨即反抗,後方客貨車亦突然駛走,撞向其中一名懷疑施襲者,其間懷疑有人拔槍還擊,刀手見勢跳回車上逃走,七人車亦駛離現場。據報現場傳出多響槍聲,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3名南亞裔男子受傷,其中1人背部受兩處槍傷、1人頭部中刀,另有1人遭車輾傷,3人由救護車送院搶救。

大批身穿避彈衣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反恐特勤隊亦奉召到場戒備。警員在場發現一輛凌志私家車車身被撞毁,左前車門留有彈孔,並在另一輛平治私家車上檢獲武器。警員亦在現場發現一粒彈殼、2把利刀及3個刀套。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在場搜尋彈頭。警方經調查後,當場拘捕兩車上3名男子,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

直至上午11時許,警方拖走兩輛涉事私家車,機動部隊警員在路面一字排開繼續搜尋彈頭。

另於清晨5時許,一輛七人車被發現在八鄉錦莆路被縱火焚毁,相信與案有關。案件交由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接手調查。

相關字詞﹕開槍 編輯推介 雲咸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