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情侶追債遇襲 一死一傷 警再拘一男 (22:07)

情侶前晚(26日)到旺角砵蘭街一個非法釣魚機賭檔,欲向一名女子追討逾10萬元債項時,懷疑遭多人伏擊,男子身中多刀送院不治,女友亦遭打暈。案件列作謀殺。警方今日(28日)傍晚再一名男子,被捕人數增至6人。警方押解其中一名被捕男子返回兇案現場調查。

警方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行動)警司鍾雅倫指,今日傍晚7時許在旺角拘捕多一名34歲男子,涉嫌謀殺,相信他有份施襲。他又指,涉案兩部私家車,今日較早前分別在馬油塘村及大角嘴尋回,警方在其中一部車中找到一把兇刀。6人正被扣查,稍後不排除起訴。

他指,死者和傷者因金錢問題,到涉案單位,與兩名兇徒發生爭執,其中一人以電話召喚另外8名兇徒,分坐兩部私家車到場,進入單位,不由分說以刀及硬物向二人施襲,其後逃去,整個過程歷時約一分鐘。

昨早(27日)9時許,在旺角一單位拘捕一名主要男兇徒,37歲,涉嫌謀殺,警方相信他有份指揮整個襲擊行動。至昨日下午及晚上,警方再在深水埗、機場及旺角拘捕兩男兩女,其中兩男一女涉謀殺,另一名女子涉嫌協助罪犯,4人年齡20至34歲,警方相信他們有份施襲、運送兇徒及接應等工作。其中一名在機場被捕男子持單程機票前往泰國,相信他正潛逃。

相關字詞﹕謀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