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流浮山拘3非法入境男涉7爆竊案 涉款逾500萬 (18:33)

昨日(27日)凌晨零時許,警方在天水圍流浮山一帶拘捕3名內地非法入境者,相信涉及7宗爆竊案,涉款逾500萬元,並起回部分失物及兩支胡椒噴劑,相信已瓦解一個內地爆竊集團。

被捕3名男子年齡27至42歲,由去年底起非法入境,再經人介紹認識並一同犯案,警方不排除背後有集團操縱。警方在3人身上搜獲26隻名表、25件飾物、8個名貴手袋及銀包,以及兩支胡椒噴劑,其中3隻名表及一隻戒指與本月中八鄉一宗爆竊案有關。警方遂以非法入境、無牌管有槍械及爆竊罪將3人拘捕。

警方於5月15日凌晨接獲一對夫婦報案,稱其位於八鄉上村的村屋窗戶被破壞,內有搜掠痕迹,懷疑遭爆竊。經初步點算後,屋內4隻合共約值250萬元的手表、約值40萬元的首飾,以及約150萬元現金不翼而飛。失物總值440萬元。案件交元朗警區重案組第3隊調查。

警方發現3人另涉及6宗發生在2月至4月的爆竊案,發生在大埔、九龍、元朗,涉及4隻名表、大量飾物及現金,總值118萬元,部分失物被起回。

相關字詞﹕爆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