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增270個案 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多一陽性 最先發病學生與麥當勞群組患者居同一大廈 (16:3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8日)零時,本港新增270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16宗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及154宗快速檢測呈報個案,其中31宗屬輸入個案;第五波疫情累計1,199,227宗陽性個案。

德思齊加拿大國際學校新增一名學生染疫,與早前確診個案同班,該班累計一名教師和4名學生陽性。歐家榮表示,最先發病的學生居於太古城鄱陽閣。同一大廈較低層早前有一名67歲男子染疫,是太古城麥當勞群組其中一名檢測陽性的食客,基因分析都是BA.2.12.1,兩個單位共用天井。歐家榮指出為審慎起見,國際學校的染疫同學須入住社區隔離設施。另外衛生署在課室、學生用膳地點取11個環境樣本,全部檢測呈陰性。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