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九龍灣59萬元電子零件被盜 報稱被毆送貨工涉串謀盜竊被捕 (13:37)

【13:37更新】九龍灣南豐商業中心昨日(27日)發生盜竊案,一批約值59萬元的電子零件被盜。警方經調查後發現疑另有內情,拘捕一名早前報稱受傷的送貨工人。

事發在昨日上午10時許,警方接獲53歲姓方送貨工人報案,稱其40歲姓趙的同事懷疑被兩名男子以手襲擊,被劫去一箱價值約59萬元的電子零件及約1200元現金,兩名施襲者其後登上重型貨車逃去。原報稱受傷的姓趙送貨工人其後因涉嫌串謀盜竊及誤導警務人員被捕。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

另一涉案男子提堂還押候訊

另外,警方早前已就本案拘捕的31歲男子甘尚旻,今(28日)被押往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被控一項搶劫罪,他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7月25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他另涉潛逃的虛假文書案,則押後下周二(31日)到東區裁判法院再訊,被告不獲保釋。

相關字詞﹕盜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