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被指「走佬」離港 周小龍確認赴美 稱到外地放假尋商機必定回港 (16:23)

童裝連鎖店Chickeeduck行政總裁周小龍今午(26日)被傳媒拍到現身機場,準備離港,未有回應是否移民。周小龍以短訊回應本報指,「先放假,跟著(着)去美國英國加拿大找尋商機,一定會返香港。」

周小龍去年底宣布,Chickeeduck將撤出香港市場,料今年下半年全面退出本港實體市場。其荃灣分店因擺放民主女神像及展示反修例標語,去年中被警方國安處上門搜查,未有人被捕。

《大公文匯全媒體》在facebook上載影片,以「周小龍 『執笠』『走佬』一條龍」為題,並指周小龍與家人今午現身機場,準備離港。記者問他是否移民、「走佬」,會否擔心無法出境,周未有回應,並曾詢問機場職員是否有保安。

本報以短訊向周小龍查詢,請他回應有關報道,周小龍確認自己今日經新加坡轉飛美國,並指「先放假,跟著去美國英國加拿大找尋商機,一定會返香港。」他又指,《大公報》記者亦派員到其荔枝角辦公室,詢問職員「知唔知老闆走咗」並拍照,被職員趕走。 

相關字詞﹕周小龍 Chickeeduck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