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網傳洪水橋方艙合約員工打麻將打邊爐 入境處:兩人離職兩人停職 皆非入境處人員 (18:39)

Facebook專頁公務員Secrets昨日(24日)發文指,有人在洪水橋方艙內「打邊爐」,「搞到兩個休息艙跳大制(掣)」,又上載圖片有人在方艙內打麻將,指有入境處主管縱容。入境處表示,兩名涉事合約員工已離職,另外兩名涉事合約員工亦會根據僱傭合約停職、停薪及進入紀律程序。

入境處回應時強調,所有涉事人員均並非入境處人員,亦絕不涉及有入境處人員縱容任何違規行為。

入境處回應指,洪水橋社區隔離設施管方於5月初獲悉隔離設施進入備用狀態後,有合約員工攜帶與工作無關物品到他們所屬的候勤室,疑與違規行為有關。管方即時巡查,雖然未有發現違規行為,但檢獲一些疑與違規行為有關物品,並無人認領。

處方指,調查期間,管方繼續不定時、不定點於隔離設施內加強巡查。同時,管方透過不同渠道再次對合約員工強調有關特區政府對員工的品行和紀律要求,包括提醒他們簽訂合約時已獲悉的員工守則、紀律操守及行為指引等。管方昨日於網上發現有關事件的相片,隨即採取行動。當中兩名涉事合約員工已離職,另外兩名涉事合約員工亦會根據僱傭合約停職停薪及進入紀律程序。 

相關字詞﹕入境處 方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