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增251個案 St. Catherine's多一學生染疫 太古城麥當勞增一食客陽性 (16:32)

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零時,本港新增251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包括104宗核酸檢測陽性個案及147宗快速檢測呈報個案;第五波疫情累計1,198,456宗陽性個案。

日前爆疫的St. Catherine's國際英文幼稚園新增一宗陽性個案,並非就讀出現群組個案的班別,但於同一層上課。新增個案的班有28人,其餘學生及教職員暫時均為陰性。校內環境樣本均為陰性,衛生防護中心相信較早前出現群組感染的班別在課室內有傳播。

另外,太古城麥當勞群組亦增加一宗個案,66歲女患者居於鰂魚涌南豐新邨9座,本月13日早上約11時半至12時半與兩名親人光顧麥當勞後,17日發病及檢測陽性,同行親人及同住的丈夫檢測暫時均為陰性。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估計,是源頭個案光顧麥當勞時除下口罩,引發短距離空氣傳播。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新冠疫情 太古城麥當勞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