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St Catherine's國際英文幼稚園6師生感染 上下午班停課至本周五【短片】 (17:29)

St Catherine's國際英文幼稚園6師生染疫 涉事班別停課至本周五(政府新聞處片段)

本港新增18宗學校確診個案,涉及16名學生及2名教職員,包括13間學校。其中九龍塘羅福道的St Catherine's國際英文幼稚園暨幼兒園有6宗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歐家榮表示,6宗個案中有4名學生來自下午校同一班,4人最後上課日為上周五(20日)。另外2宗個案分別為1名使用同一課室的上午校學生及1名老師。歐家榮又表示,由於有關個案發病時間相近,亦與其他社區個案暫無流行病學關連,不排除課室內有傳播,加上校內只有約一半學生接種疫苗,建議學校停課,師生停課時亦須在家每日檢測。

當局已到幼稚園收集環境樣本化驗,有關上下午班會即日停課至本周五,涉及約60名學生。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