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子酒店房間感情爭執 休班警涉盜竊被捕 (23:08)

警方昨晚(22日)11時許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於油麻地一酒店房間內與一名男子因感情問題爭執,其間被該男子偷4000元。警方到場調查,案件列盜竊。經深入調查後,今早約10時在紅磡區拘捕一名33歲休班男警務人員,涉嫌盜竊,由探員帶署扣留調查。案件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警方表示,涉事的休班警務人員,現已被停職。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據了解,男警與報案男子為情侶關係,男警定時收取生活費,事發時兩人相約在酒店房間會面,曾發生性行為,其間疑因費用問題發生爭執,其後男警先行離開酒店房間。及後有人發現失去4000元,遂報警救助。警方經深入調查後,揭發涉嫌盜竊男子為一名警員。據悉,探員搜查涉事男警儲物櫃時,發現約3000元現金,不排除與案件有關。

據悉,案中被捕的男警,在去年1月駐守西九龍總區機動部隊時,於休假時與女友租用尖沙嘴酒店房間,其後被對方指控強姦,男警當時需停職候查,案件同樣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調查數月後,相信男警為清白,指控強姦的女友則被控告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該男警於去年5月復職,任九龍城警區軍裝警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