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疫情|多21宗學校呈報陽性個案 有九龍區學校不同班師生染疫 (17:29)

今日(23日)多21宗學校呈報的新冠病毒陽性個案,來自20間學校,涉及19名學生及2名教職員。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其中有3間位於九龍區的小學於7日內累計有2宗或以上個案。一間學校累計有3宗陽性個案,包括1名教師及2名不同班級的學生,染疫教師曾任教2名不同班級學生,最後授課日期為本月19日,兩名學生則互不認識,學校其他學生及教職員未有染疫。

另一間學校則有2名同班學生確診,2人座位較近,座位有隔板,間中會除口罩進食,同校其他學生未有染疫。

教育局長楊潤雄就表示,最近的確有學校出現確診個案,但普遍情況並非太差,其中港大同學會書院亦因衛生防護中心的專業考慮後,維持面授課堂,亦相信延長學生及教職員每日快測的安排,有助及早抽出感染個案。他亦呼籲學生盡快接種疫苗。

新冠疫情專輯:bit.ly/3s7mbbY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小學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