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男WhatsApp群組提殺警 被控煽惑傷人准保釋7月再訊 (16:27)

三男涉於2019年10月,在一個WhatsApp群組聊天時提及要殺害警員及傷害其妻兒,據悉群組名含有「Audi」等字眼。事隔逾兩年半,三人遭控兩項「煽惑他人有意圖而導致有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今(23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三名被告暫毋須答辯,裁判官葉啓亮應控方要求,將案件押後至7月4日再訊,以待控方準備轉介至區域法院的文件。三人獲准以2000元保釋外出。

三名被告依次為報稱任職售貨員的關嘉林(49歲)、健身教練葉子軒(30歲)、工程公司東主曾智健(50歲)。兩項控罪指稱,3人於或約於2019年10月7日,在香港非法煽惑其他不知名人士非法及惡意地導致警務人員及其家屬的身體受嚴重傷害,意圖使他們身體受嚴重傷害。

控方不反對被告保釋,裁判官批准3人以2000元保釋外出,其間不得離港、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另須居於報稱地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警察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