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兼職籃球教練涉非禮中學男生 拍逾百裸照影片涉4事主 還押下周四再訊 (14:50)

深水埗區一所中學的兼職籃球隊教練,涉於今年2月至5月間,多次以按摩及觀察肌肉發展為由,邀請男學生到家中,將其非禮及拍裸照,警方前日(19日)將該兼職教練拘捕,落案起訴他非禮及促致未滿16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等共10罪,涉及4名14至16歲男童、逾百男童裸照及影片。案件今(21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5月26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再訊,以待8名潛在事主進行認人手續,其間被告還押警方看管。

報稱任職侍應的26歲被告何俊頴,被控5項猥褻侵犯、4項促致未滿16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1項促致年滿16歲但未滿18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罪,涉及4名事主,分別為男童A(案發橫跨15及16歲)、男童C及男童G(案發時15歲)、男童H(案發時14歲)。

涉及男童A的4項控罪,包括被告於2022年2月8日至22日之間,在香港某處促致15歲男童A以製作色情物品,即3張拍攝A的裸照及1條拍攝A裸體的影片。被告另涉一項促致年滿16歲但未滿18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罪,涉及7張當時16歲的A的裸照。此外,被告涉於4月30日及5月7日,兩度在大坑東邨一單位內非禮A。

至於涉及男童C的3項控罪,包括於今年4月某兩天,於上述地點兩度非禮C,以及促致C製作101張C的裸照、10段拍攝C自瀆的影片。

另兩名事主男童G及H,控罪指稱被告於今年2月至3月間,促致G及H製作色情物品,涉7張H的裸照、兩張G的裸照。被告另涉非禮G。

相關字詞﹕非禮 製作色情物品 拍裸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