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車長非禮男童及金錢利誘事主封口 准保釋候轉介區院審理 (14:00)

25歲港鐵列車車長涉於去年在荃灣非禮兩名分別14歲及15歲男童,並曾提供金錢利誘。男子被控2項非禮及1項作出傾向並意圖妨害司法公正的作為共3罪,今(20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7月4日,以待準備文件轉介至區院審理,被告獲准保釋候訊。

被告梅浩霖,報稱港鐵列車車長,被控於2021年3月10日,在荃灣怡康街2號荃灣海濱公園近籃球場男廁及傷殘廁所內猥褻侵犯15歲男童X。另則控罪稱,他被控於2021年9月24日在荃灣公園男廁內猥褻侵犯14歲男童Y;他又被控同日在荃灣公園近燈柱II9021意圖妨害司法公正,而作出有妨害司法公正傾向的作為,即向Y提供金錢以誘使Y隱瞞被告對Y的猥褻行為。

被告獲准以現金擔保外出,另不得離港、不准直接或間接接觸控方證人、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非禮 法庭 港鐵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