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葉玉如成科大校長唯一候選人 晤師生稱願建立溝通文化冀聽學生聲音 (13:54)

香港科技大學校董會今午(20日)開會審議下任校長任命,唯一候選人前副校葉玉如參與網上會議與師生、校友會面,有學生問她會否計劃復辦「校長論壇」,她同意復辦,認為在校內建立溝通文化很重要,希望以不同途徑,包括大學層面、學院層面,接觸本地和國際生,「確保學生聲音被聽見」。

科大中午舉行網上會議,供師生、校友參與,參加者的提問全由科大霍英東研究生院院長兼科大(廣州)副校長吳宏偉讀出。

有科大校董問葉玉如怎樣應對其他高層管理人員變動,如首席副校長、院長等空缺,她指不知招聘進度為何,但有信心數月內可填補空缺。

另有人關注葉玉如出任校長後,如何平衡研究工作,葉表示日後投放於研究工作的時間會大減,又會卸下(offload)大部分工作予研究團隊,「首要工作是確保能好好帶領科大」。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科技大學 葉玉如

上 / 下一篇新聞